20140825

一次只做好一件事



農曆八月初一
今天早上去敲了牆,為自己沒放棄改期而感到高興。真值得喝一杯慶祝呢。

對一個決定猶豫已久,今天終於有一點剝開烏雲的感覺。
烏雲被剝開,即將來臨的一切,也就釋然了。

記得剛開始工作不久,就開始接一些有的沒的案子。從KL工作回來沖涼休息後開工,已是11點了,畫畫畫到凌晨,才匆匆的去睡覺。有時則是忙到凌晨四五點然後跳上朋友的車出去玩。這種生活,應該有5,6年了(啊我的青春)

在今年,我更膽粗粗的外加一單案子。結果...我已經忘了我上一次真正的周末是何年何月。
所以被小姪女喊走開也不能怪誰吧?太少的時間相處了。身心皆疲憊不堪。

忙完手頭上的工作,打算是時候畫上句點,不再接閉撈了。以健康和時間換來的除了金錢,還有壓力和一大堆挫敗感。

30歲來臨之際,我想是時候停頓,調整,再重新出發。定另外一種想要的生活,然後朝著她邁進吧!

接下來的日子會是怎樣,就交託給上帝。祂始終是掌管一切的萬物之主。
也感謝你的支持,放了一份踏實在我心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