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815

割席

可以的話, 我真的不想對同事惡言相對
只是我真的很想跟她割席
每當我在忙
這種MSG就會進來
"老闆娘不在你忙什麼?" "relax la"
天秤座偷懶還要你教
我做什麼事需要你管?
每次你外出時3到5封SMS來問老闆娘在不在我也不跟你計較
還有那種每次婆婆媽媽的SMS
"可以幫忙嗎?"
幾分鐘後
"不可以就沒關系"
我: 要我怎樣幫
"你忙吧, 忙就沒關系"
-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話說我一直以為我的臉都是很臭的
哪知最近我碰到的人都讓我覺得我的臉並不昰那麼的臭(咦?)
我在很不耐煩時他們仍然來挑戰我的極限.
hmm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