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507

戳中。

取自貝莉fb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762506233783838&id=122451441122657

貝莉

。我還是會想念妳。

我還是會想念妳,我曾經最好的朋友。雖然我任性地把妳的臉書、我們的小群組碎瑣聊天室移除。雖然我在當時對妳講了很多指責難聽的話。

雖然,我當時真的很絕望。
雖然,我當時斤斤計較,覺得我在低潮期時,妳為何能如此若無其事。

我還是會想念妳,我曾經最好的朋友。雖然最後妳也氣到把我的微信、Whatsapp、臉書專頁通通刪除,不想聽我悲春傷秋。雖然,妳在我低潮時,選擇妳最擅長的冷處理,我知道,那是真正的生氣。

我還是有時會想念妳,雖然我們只有在喝醉遇到時會像從前那樣坦開心胸聊天,問問彼此好不好,就像我們同別人說那樣,我們現在只是酒醉遇到的朋友。而喝酒的地方就像公海,那邊無人管束,離開卻又回歸正軌。

可是,妳曾經是我世界上最好的朋友。所有枝微末節妳都清楚。我的工作、我的戀愛、我的朋友、我的家人、我的難過,還有嘮叨跟害怕。就像我明白妳所害怕的一樣。

只是,我們不再是朋友了。
就像那次遇到我對妳說對不起,妳說千萬不要這樣說,因為這樣妳也要跟我道歉,可是妳不想。然後我們笑著舉杯說:「沒關係。」

可是今晚,我特別想念妳,我曾經最好的朋友。
就在我這個迷惘困惑,又不知道該對誰訴說的時候。

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就勇敢的去吧,或者是說妳再傻什麼。或者是跟我喊著:「妳在大驚小怪什麼啊!」

雖然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,可是世界上,再也沒有任何一個女生,可以知道我所有秘密,並且能聆聽或者給我答案。
因為我知道當我遇到感情工作家人上的迷惘時,沒有人可以陪著我嬉笑帶過。

也許有一天,我們都可以找到了解彼此的那個人。但像妳這樣的女生朋友,我知道,再也不會有了。

我還是會想念妳,我的朋友。雖然我們現在處在人生的平行線。但我知道妳會很好,相信妳可以越過所有障礙,就像我會去努力的一樣。



祝妳愉快。

No comments: